·小熊北日记

个人产出请勿搬运

【all深】午夜狂想曲.01

>魔法世界 人兽爱情(x 套路之王

>UNINE全员all深向大乱炖 自主避雷感谢

>ooc预警 内含私设 莫杠 请勿上升真人


午夜狂想曲.开篇 


  • 午夜狂想曲.01

  

「 本章含春深似海and没名字的浩翰深海 」

  

  “你是唯一的狂想曲,响于梦境的深处,沉稳而让人心安。”

  

  又是熟悉的警铃声。

  连续不断的警铃声打破了夜里村庄的寂静,此起彼伏的村民的尖叫声响起。

  

  李振宁已经连续三天听到这个警铃声了,但是这是他第一天听见村民们的尖叫声。他不敢出门,可是依旧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是村里唯一一个外乡人,也不能够说是外乡人,他只是被他的养父养母捡回来的孩子而已。他有一个弟弟叫胡春杨,是养父养母的亲生孩子,只是父母去打猎的时候掉落山崖了,就变成他们两个相依为命。

  

  枪声把李振宁的回忆拉了回来,听见枪声也就代表着村里是真的有危险了。

  

  他是村里的猎人,当然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猎人,用猎人队伍领头的阿四的话来说,他就是猎人中拖后腿的那一个,他们从来不奢望李振宁能够打中点什么猎物,反而只要求他不要给他们拖后腿就好了。

  

  拿起枪的李振宁被原本躺着的胡春杨按住,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弟弟的力气比他大了许多,不解地看向他,想要知道为什么胡春杨要按住他。

  

  原本趴在一旁的猎犬也因为胡春杨的动作挡住了李振宁,伸出他的爪子把猎枪拍到了一边,“汪汪汪!”

  

  “你干什么旺旺,这很危险的。”李振宁把旺旺抱到了自己的怀里,自己也只有这一只听话的猎犬了,要是再没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看着李振宁恨不得把旺旺揉进怀里的样子,胡春杨才缓缓开口,“哥,你对你自己的枪法这么有信心吗?这群狼可不是普通的狼,都是通人性的,你没有伤害过他们,他们自然也不会伤害你。”

  

  胡春杨看了一眼窗外,他们住的地方是村里最偏僻的地方,也是最靠近森林入口的地方,本来狼群就是带着攻击性来的,直接无视了他们肯定是有原因的,“狼王的声音是有召集性的,前两夜他们来村里但是不攻击人,大概也是为了踩点而已。”

  

  李振宁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平时看起来傻傻的弟弟其实也是挺聪明的,尽管他总是卧病在床,但是他的观察能力确实极佳的。

  

  “他们来村里踩点做什么?森林里应该有很多他们可以吃的东西吧,又何必到我们村里来呢?”

  

  “他们不是为了觅食,是报仇。”胡春杨把自己的眼睛往上推了推,他不仅看出来这群狼是来报仇的,他还看出来,这狼王的心思不一般呢。

  

  “报仇?该不会是因为猎人们捕杀了狼群吧?”李振宁突然觉得有点后怕,他那天其实也是去参加了捕杀狼群的,只是他自己也打不准,又觉得在森林里没事做,跑去河边抓鱼了而已。

  

  他记得那天最厉害的就是猎人队伍的队长阿四了,打死了一匹公狼和一匹母狼,听说那匹母狼还是怀着孕的。那个时候他们在分,他只觉得太过于残忍了,他也不敢去拿那些东西,就灰溜溜的回家了。

  

  “实话说我觉得好残忍啊,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当一个猎人,要是让我养养养什么的我觉得就还行,打猎我真不在行。”

  

  李振宁确实没打中过什么东西,但是每次或多或少能够分到一只鸡。有些时候附近的邻居也会觉得他们可怜,给他们送一些面包之类的,所以他对他们还是挺感激的,“要不是叔叔婶婶们送的面包什么的,恐怕我们兄弟俩都会被饿死吧。那我觉得我应该去帮一帮他们,要不然他们……”

  

  “别去。”胡春杨看着李振宁笑了笑,他觉得自己的哥哥到现在还能够这么天真也是不容易,“哥哥,你今天要是出了这个门,你可能这辈子就见不到我了。”

  

  TBC.






  -


  麻烦大家原谅我对李振宁的菜狗猎人设定。

  想睡哥哥的小杨扮猪吃老虎正式出击,最重要的是不能够让哥哥去“送死”。

  下…下一章又会有谁会出现呢?

  黄嘉新设定我到现在还没有想出来,有个大概的想法,但是还是没有一个实锤的设定,自己心里头有点儿难受,能不能给点建议呢。

评论(11)
热度(73)

© ·小熊北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