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北日记

个人产出请勿搬运

【all深】午夜狂想曲.02

>魔法世界 人兽爱情(x 套路之王

>UNINE全员all深向大乱炖 自主避雷感谢

>ooc预警 内含私设 莫杠 请勿上升真人


午夜狂想曲.01 


  • 午夜狂想曲.02

    

  「本章依旧有春深似海tag 带个浩翰深海和下阵雨出场」

  

  

  李振宁不解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弟弟,他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胡春杨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他出去,最开始他可以理解,因为他的枪法不好,可是现在他没办法对那些帮助他们的叔叔婶婶见死不救。

  

  胡春杨从李振宁的眼睛里看出了他的疑惑,可是他现在没有办法告诉李振宁从一开始那些东西就是他放的,是他拿着李振宁的猎枪出去打猎得到的。要是他真的告诉了李振宁真相,恐怕李振宁会不再理会他吧?

  

  “你就算是不让我去我也要去,有旺旺在,他会保护好你的。”李振宁从墙上取下猎枪背在身上,把原本已经拴上的门打开,出去之后落了锁,透过窗户看见胡春杨不舍的眼神。

  

  “原来先知使者也会有算漏的时候。”猎犬化成了人形看着李振宁出去的背影,又忍不住嘲笑胡春杨,“我还以为先知使者是如同预言家一样万能的人呢。”

  

  “闭嘴。”胡春杨恨不得直接把面前的人,噢不对,是猎犬化成的人的毛都给拔了,“李汶翰,该闭嘴的时候你还是别说话最好,你就这么想让他去送死?”

  

  “当然不想,但是你看那狼王像是会伤害他的样子吗?”李汶翰十分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次狼群到村里来除了报仇,另一个就是为了李振宁。又看了胡春杨一眼就开始冷嘲热讽,“目的性这么强,你怎么也没看出来?”

  

  “狼王可不是我能看出来的。”

  

  李振宁没有意识到从他出门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被盯住了。

  村里遍地都有血迹,他不知道是谁的,也没有这个能力能够去判断是谁的,但是他看出来是死伤数量很多了。

  

  但是李振宁却觉得很奇怪,明明在他出来之前还看见了几匹狼的,但是现在连个影子都看不见又是怎么回事?

  李振宁当然感觉得到这个时候的寂静是带着诡异的,甚至整个氛围都变得很奇怪。

  

  “李振宁?”

  突然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李振宁停下了脚步,随后就看见了现在自己前面不远处倚着门的男人。

  男人的头发有些长,刘海几乎要遮住眼睛,看起来个子和村里的医生陈宥维差不多,看起来就很是矜贵。

  

  “我认识你吗?”在李振宁的印象里他可没有认识这种看起来就很像是富养长大的人,就算是猎人有钱了,也还是改不了原来的那些小的行为习惯。

  

  “你认不认识我没所谓,我认识你就足够了。”男人盯着他身后背着的那把猎枪眯了眯眼,枪确实是李振宁的,但是枪上可不止是李振宁一个人的味道,“你背着的这把猎枪是你的?”

  

  “是。”李振宁摸了摸背后的猎枪没有犹豫的回答,却保持着警惕心看着男人,生怕他要做什么事情,“你是谁?”

  

  “你可以叫我夏瀚宇。”男人无视了李振宁的警惕心,大概也是因为他并不担心这件事情,他对李振宁的枪法心里有数,他也不怕李振宁会伤到他自己,“我知道你现在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我是来和你做交易的。”

  

  李振宁可从来都不觉得有什么可以和他这样子的人做交易的,要是真的有这样子的人出现,他其实也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有什么可以和你交易的?”

  

  “用你自己,来换整村人的命。”

  

  听到夏瀚宇这句话李振宁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回头却看见了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两匹狼。李振宁瞬间把猎枪拿到了手上,对准两匹狼,“你们别过来,不要靠近我。”

  

  “他们不会伤害你的。”夏瀚宇打了个响指,李振宁就看见原本凑近他的两匹狼往后退了很多。

  

  这个时候李振宁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到底在哪里,心里有些不太确定的想法,看着夏瀚宇说:“你不是人,你是狼,对吗?”

  

  夏瀚宇看着李振宁小心翼翼询问的模样舔了下嘴唇笑了笑,“是。”

  


  TBC.

  

  

  -

  

  狼王闪亮登场。夏瀚宇准则:快准狠。但是这个世界总是逃不开一个定律,那就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小杨的小秘密要什么时候才能够告诉李振宁呢?再不说哥哥可就要被其他男人带去做什么事情了。

  能够随时化成人形的李旺旺和先知使者小杨两人之间暗潮汹涌,好像也就差打起来了。

  cuv的身份首次公开,身为医生的uv又会和随时可扑倒的李深深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呢?

  未解锁人物[ 姚明明 ] [ 黄嘉新 ] [ 何昶希 ] [ 管栎 ]大家想更快看见谁呢?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北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