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北日记

个人产出请勿搬运

【浩翰深海】你眼里淌着万千繁星 C.02

  • 1221互攻向 顺逆皆可 不逆者慎入

  • 爱吃醋型忠犬翰×清纯钓系考拉深

  •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万千繁星(一) 


  -C.02


  李汶翰自己是真的想不出来李振宁到底喜欢什么,好像在他们两个人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李振宁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和他坐下来聊聊天,除了…签合同的时候。


  他本来就是突发奇想的想要给李振宁过个生日,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突发奇想的来源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

  

  反正他心里清楚得很,他没有办法从李振宁身上得到什么,顶多能够得到这个总是对别人坦诚相待的小孩的真心吧。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李汶翰自己现在暂时没有什么想法,不过他知道就李振宁的那个臭屁性子,肯定会和他讨论一些什么东西,要不然,就会以为他是要涨房租了。

  

  但是李汶翰还是照着自己的想法买了礼物,是love&peace新出的项链,而且是考拉图案的,也正好他自己觉得李振宁长得有些像考拉。

  

  中心城距离李汶翰家并不远,大概走路也就十分钟的时间。而李振宁在上班的那间奶茶店,就在中心城商业街最显眼的位置。

  

  李汶翰看着那排成长龙买奶茶的队伍,心里有些酸涩,但消失的速度快得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知道这些人不仅仅是来买奶茶的,也有是来看李振宁的,毕竟李振宁也算是个网红。

  

  李振宁是普通的奶茶店小哥的打扮,可是李汶翰一眼就看见了,当然不只是因为看见了他那顶一下子就吸引人注意的蓝色头发,也有依靠那种熟悉的感觉。

  

  “深深,能不能给我你的微信?”排队的时候李汶翰听见了一个甜甜的女孩子的声音,当然也看得见那一副羞怯脸红的女孩子的模样,她长得是不错,但是要配李振宁完全不够格。

  

  “不好意思。”

  

  李振宁没有多说什么话,但是却很明显就是在拒绝那个女孩子,这时候李汶翰有些窃喜,不过他才想起他也没有李振宁的微信。

  

  “深深你还挺招人喜欢的,这都第几个和你玩微信的了。”听到李振宁拒绝的声音的姚明明凑到了李振宁的身边,“怎么?这么多个一个都没看上?”

  

  “不喜欢。”李振宁这个回答倒也是明白,他自己心里清楚,他不是没看上这些女孩子,而是他本来就不喜欢女生,但这个事情是肯定不能够说的,“喵喵,你最近很八卦呢。”

  

  “我可没有。”姚明明笑了笑之后闪开身继续做他的奶茶,他觉得李振宁有一些慌了,但是又没有变化,“我记得今天是你生日,我们下……”

  

  “你好,请问我能要你的微信吗?”

  姚明明的话没说完就被响起的男声打断,李振宁听到熟悉的声音有些愣神,很快抬起头看清楚面前的人,“汶翰哥?”

  

  就像是预料之内的反应一样,李汶翰很满意看见李振宁这幅吃惊的样子,而且他是第一次听到李振宁在除了“房东”和“大哥”之外对他的第三个称呼。

  

  “来要微信呗,毕竟一起住了这么久,我连你的微信都没有加到呢。”

  

  李振宁对于李汶翰这个话是真的很吃惊,转过身拍了一下姚明明的肩膀示意他帮忙点一下单,拉着李汶翰就往一旁走。

  

  “哥,你来怎么没先和我说一声,我就空出点时间来了。”其实李振宁还是紧张,因为他和李汶翰两个人并没有特别熟悉,只是两个人是住在一起的而已,“我…我请你喝奶茶吧!”

  

  李振宁的语气多多少少有些李汶翰能够明显察觉到的疏离,这让他很是不爽,“不用。”

  随后又觉得自己这样子的回答不好,才接了一句,“我不是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吗?就想着过来找你逛逛,顺便,等你下班给你过生日。”

  

  李汶翰说这个话李振宁真的是没有想到,他本来生日也就是随口一提,为的只是减免一下高昂的房租,没想到李汶翰真的记住了。

  

  “要不这样吧,你今天的班就翘了吧,反正今天是你生日,我带你出去玩一圈。”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北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