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北日记

个人产出请勿搬运

【浩翰深海】你眼里淌着万千繁星 C.03

  • 1221互攻向 顺逆皆可 不逆者慎入

  • 爱吃醋型忠犬翰×清纯钓系考拉深

  •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万千繁星(二) 


  -C.03


  李汶翰很快就意识到了,让李振宁翘班这件事情比登天还难。

  

  “哥,这是十一月了,我不能因为生日然后把自己的全勤给切了啊,而且我年末的奖金,还要看全年的全勤的。”李振宁面对金钱这个事情是非常现实的,他说的也没有错,他年末必须要拿到这个奖金,所以他绝对不能后旷工。

  

  “那你一个月全勤奖金是多少钱?”李汶翰很是认真的询问了这个问题,他这样子问当然是有理由的,总不能李振宁一整天都在这个地呆着,“我可以付你一样的价钱的。”

  

  “哥哥,这个不是全勤的问题,这次年终奖对我来说特别重要,我真的就差这笔钱了。”李振宁承认他是真的缺钱,家里这个时候也需要他去照顾,尽管家里还有哥哥姐姐在,“翘班是肯定不行的,要不然就…等我下班好不好?”

  

  “那不如我提前让你拥有这笔钱吧,你今天把这个时间空出来出去玩不好吗?明天上班也不会差什么。”

  

  李汶翰这个话并不是在开玩笑,他是特别认真的在和李振宁说这件事情,他是真的一点儿都不缺钱,要不然也不会这样子对李振宁说了。

  

  李振宁知道李汶翰不缺钱,这个事情在他认识到李汶翰这个房东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毕竟没有谁能整天不出去工作还能够在中心商业城附近买上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这样子的人,除了本来就很有钱,也没有其他的可能了。

  

  但是尽管如此,李振宁还是有些犹豫,这种事情也真的是说不定的,李汶翰要是真的是开玩笑的他就亏了,“不开玩笑?”

  

  “不开玩笑,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开玩笑的?”李汶翰从李振宁的兜里抽出了他的手机,点开屏幕之后直接人脸识别打开了手机,在微信点击了好友通过,直接转了一万块钱过去。

  

  信息响起来的声音让李振宁吓了一跳,李汶翰财大气粗是真的,但是竟然这么财大气粗是真的没办法想象,“哥,你这个……”

  

  “行了别啰嗦了,走吧。”李汶翰直接拉走了李振宁,然后又对有一些懵了的姚明明说,“和你老板说,李振宁我带走了。”

  

  姚明明人都傻了,谁能想到这样子来了一个人直接就把李振宁给带走了呢?而且他们店的招牌本来就是李振宁,他走了,他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李振宁被李汶翰这样拉着出了奶茶店,接受到了排着长队的一众人的目光,自己反而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哥…你别这样拉着我走。”

  

  李汶翰现在怎么看李振宁这套衣服怎么不顺眼,实话实说,如果不是因为李振宁还要靠着这个吃饭,他就要帮他辞职了。

  

  “我带你去换套衣服,今天既然要出去玩就玩个彻底,别穿着这套衣服碍事。”李汶翰顺手把李振宁的帽子给摘了,然后又把他围着的围裙也给脱了下来,“走吧。”

  

  说白了李振宁的这个工作服还是要给他留着,要不然就他李汶翰的性子,下一秒肯定就是在垃圾桶里了。

  

  李振宁什么话都没来得及说,就像是刚才李汶翰直接拉着他走了他也没办法说点什么,并不是他不想说,是他根本就来不及说这个事情。

  

  “哥,我觉得我这套衣服挺好的,也不用给我买新的,我…还不起你……”李振宁这个话越说越小声,他猜得到,按照着李汶翰的财力,肯定带着他去那种他根本付不起钱的服装店。

  

  “不用你付钱,今天既然是你生日,那我生日礼物肯定是送到底了。”

  

  -

  温馨提示

  本人是超级无敌慢热型的写手,可能两个人一开始并没有确定关系,所以中间会有比较长的感情培养part,毕竟总不能突然就谈恋爱。

  基本上确定是短篇,写个三四五万字就会完结。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北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